牛奶蔬食冬粉.png

中秋節快樂!

中秋節前夕都是拜訪客戶送禮的好時節之一,

雖然因為疫情要減少與人的接觸,但是少不了的還是家人之間的團圓感情。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送吃素的給親朋好友呢?

你總是苦惱要送什麼特色商品嗎?

是不是送的禮物重複性太高?想到沒招?

今年此時節就可以考慮選擇送台塑餐飲禮盒喔!

推薦「就素你禮盒組」,

提供讓人為之一亮的新鮮特色產品給你重要的家人、尊敬的長輩、來往密切的客戶…唷!

LINE_ALBUM_就素你禮盒組照片(影片已用mail傳送)_210924_1.jpg

就素你禮盒組(素)醬料分為:黑胡椒醬、蘑菇醬、沙茶醬和義大利麵醬

今天莎菈桂去超市購買素肉和義大利麵,選擇上是道地的義大利進口麵料,這種麵一旦入味就非常的香氛四溢,味道好的沒話說。

LINE_ALBUM_就素你禮盒組照片(影片已用mail傳送)_210924_0.jpg

回家後就開封蘑菇醬和義大利麵醬,

主要是一般平常在外面店家吃,

兩種味道都非常相似。

 

但是莎菈桂偏愛義大利麵為之瘋狂,

所以好的醬料,

尤其是蘑菇醬和義大利麵醬的風味一定要各有千秋,

才能入莎菈桂的法眼。

LINE_ALBUM_就素你禮盒組照片(影片已用mail傳送)_210924_4.jpg

LINE_ALBUM_就素你禮盒組照片(影片已用mail傳送)_210924_5.jpg

兩種醬料料理方式差不多一樣,然而,內餡、酌料和調味方式卻是不同的,

也傳出不同的風味味蕾,和不同的濃郁香氣。

 

蘑菇醬有淡淡的蘑菇甜味,吃得出蔬食的鮮甜,也增加唾液分泌的多汁效果;

義大利麵醬,有淡淡像蕃茄醬的感覺,香氛四溢猶如在泡溫泉兼享用美食料理。

LINE_ALBUM_就素你禮盒組照片(影片已用mail傳送)_210924_6.jpg

這麼美味的醬料,所調配出來的食物,讓人感覺很有趣呢!

連新手媽咪都能輕鬆掌握吃食料理技巧,真的是很厲害的組合。

 

超推薦你「就素你禮盒組」!

除此之外,常溫禮盒好存放,醬料不含防腐劑,除了方便快速的烹調料理,懶人上菜就靠它!

平常料理可以不用再額外調味,讓新手媽咪莎菈桂覺得非常方便。

 

醬料可謂是美食的靈魂,它能夠讓佳餚提升層次,也能增加味道層次感和豐潤度。

因為台塑餐飲醬料都是嚴選多種食材用心熬製,是簡易好使用的醬料。把他們家的醬料直接淋上料理,攪拌後就能享受好吃料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了那麼多~開始製作料理啦~~~

食譜《牛奶蔬食冬粉》

這次訂購,莎菈桂還特別選用

火鍋湯底粉中的韓式泡菜火鍋湯粉和牛奶火鍋湯粉在家品用。

濃郁的牛奶口味,鮮甜美味好吃,配上蔬菜的口感,讓唇齒留香之餘還會活化舌尖的風味,別具一番風味。

再搭配調皮的寬冬粉,使飯桌上的美食料理,像是一門有意思的口沫間遊戲。

 

食材:

高麗菜    300g

紅蘿蔔   1根 (削成紅蘿蔔絲)

寬冬粉 兩人份

水    300cc

 

調味料:

牛奶火鍋湯粉    1包

 

做菜步驟:

1.先將寬冬粉冷水泡開,或者熱水烹煮30分鐘。 在鍋中倒入橄欖油或花生油,之後放入紅蘿蔔絲清炒,再放入高麗菜清炒。

2.放入牛奶火鍋湯粉,再倒入300cc水烹煮。最後放入寬冬粉煮開入味即可。

味道濃郁,尤其是將牛奶火鍋湯粉作為炒冬粉的高湯,熬煮的湯頭真的很豐富多彩,讓簡單、平凡無奇的冬粉,瞬間成了跳舞佳人,也品用起來格外覺得有點意思。

 

影片看這裡 ↓ ↓ ↓

還在想法子做給家人美食佳餚料理嗎?

想不到料理菜單嗎?

快來選擇一下「台塑餐飲就素你禮盒組」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醬料不含防腐劑,開罐後請勿沾滴生水並盡快使用完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塑餐飲銷售通路

*網路:

(1)官網:http://www.tairsuh.com.tw

(2)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tairsuhfoods

 

*實體通路:

(1)楓康超市-販售產品有:黑胡椒醬(葷)、椒麻鮮辣醬(葷) 、椒麻干貝醬(葷)、麻辣醬(葷) 

(2)誠品-信義店、南西店(知味市集)

(3)彰化-永泰超市、省錢超市、喜美超市、愛買

(4)台中-喜美超市

 

台塑餐飲美食調理

地址: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251號

電話:04-26936228

官網:http://www.tairsuh.com.tw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rsuh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reurl.cc/GbbWZD

arrow
arrow

    台塑餐飲美食調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