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_SESAME_1000x1000.jpg(2023年新包裝上市)

哈囉,大家

台塑餐飲美食調理有限公司,推出的麻油猴頭菇屬於蛋素

內容物淨重:600g±15g,固形物:300g±3% 有別於市場上同類型商品"份量十足"

屬於"常溫商品"無需冷涷保存!未開封商品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即可。

 

收到商品時,不需要等候解凍時間,拆開包裝加熱即可食用,省時、烹煮便利。

您可以單獨食用享受麻油香氣與猴頭菇口感,簡單一碗白飯或一碗麵搭配,就可以吃得很飽足。

或是您也可以把它當火鍋湯底,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享用,只要加入喜歡火鍋料、青菜、豆腐、米血...等,整鍋食材豐富的特色火鍋大家吃得開開心心^^。

MOMO-N1-1000x1000.jpg

商品特色:

精選優質麻油,搭配特選猴頭菇,用料紮實滿滿猴頭菇,吃起來滋補養身更紮實!

 

*食用辦法:

1.將麻油猴頭菇與600cc水一起倒入鍋中加熱。

2.湯底沸騰後,好吃的麻油猴頭菇馬上享用,絕對美味。

3.可放入喜歡的食材,即可變成美味的火鍋。

 

商品規格:

■品名:麻油猴頭菇 (蛋素)

■成份:猴頭菇(猴頭菇、鹽、糖、L-麩酸鈉、蛋白粉)、藥膳高湯(水、當歸、川芎)、麻油、薑、椰子油、香菇、胺基乙酸、枸杞、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

■淨重:600g±15g

■固形物:300g±3%

■有效日期:標示於外盒上。因為商品每次製作日期不同,因此實際有效期限以包裝上為準,出貨至少距離有效期限1年。

■產地:台灣

■保存期限:18個月

■保存方法:保存請放置陰涼乾燥處,開封後請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。

 

注意事項:

■本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。

■製造廠通過ISO22000 & HACCP認證。

■本產品含蛋、芝麻及堅果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■產品出廠為完全密封,如有發現破損、膨包,請勿食用,請聯絡本公司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台塑餐飲美食調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